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舟山《印象普陀》3月8日起已恢复公演

舟山《印象普陀》3月8日起已恢复公演

2014-3-17 16:23: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笔者从普陀山景区对岸的普陀印象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作为舟山佛教旅游戏的《印象普陀》实景演出,已于3月8日起恢复对外公演。     

  据普陀印象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从3月8日起,每晚8点10分,《印象普陀》都与当地市民和朝圣游览普陀山的香游客见面。为了感谢舟山观众一直以来的关爱,《印象普陀》全年以80元的票价回馈舟山户籍的观众。”

  为提升演出上座率,去年普陀印象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不仅精心改版节目,还在营销方式上下功夫,如鼓励旅行社带来客源、加强对福建和江浙沪客源市场的营销等,进一步扩大了《印象普陀》的知名度。

  今年,该公司又投入更大力气在浙江、上海、江苏等主要客源地的挖掘上,和景区、酒店打包营销,充分将周边旅游资源与演艺结合起来,使旅游产品更加丰富,拉长游客的旅游行程。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并与携程、同城、艺龙等网站合作,进一步扩大《印象普陀》知名度。今年,《印象普陀》的目标接待量为25万人次。

  除向外求突破外,普陀印象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将触角伸向婚庆市场,为求新、求变的新人们打造个性化的婚礼。“开拓婚庆市场,一来是充分发挥我们演艺人员的特长,二来进一步扩大《印象普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看来这个思路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这家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普陀山景区  普陀印象  旅游  舟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