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3-14 17:13: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根据我市《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旅游局关于《旅游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鸣沙山月牙泉管理处结合景区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相关责任,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一是成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管理处主任李新民任组长,党工委书记李瑛任副组长,成员由党工委委员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党工委组织委员曹文斌兼任主任,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主要领导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直接责任人,具体负责教育实践活动。

  二是结合实际制定《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和任务要求。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各部门要根据自身实际,切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

  三是充分运用景区官网开设的专题专栏、宣传栏、各种会议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先进典型,推广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是开展学习教育,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按照《敦煌市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认真制定学习教育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辅导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等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代会报告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重点研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为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甘肃省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胡金星)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鸣沙山  月牙泉  月牙泉风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