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去年旅游创收31.33亿元

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去年旅游创收31.33亿元

2014-2-11 14:35:4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笔者从雁荡山管委会获悉,去年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市场持续攀高,全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80万人次,同比增长17.02%;旅游总产值31.33亿元,同比增长15.72%。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夺得了双丰收之年。

  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根据温州市委关于调整完善雁荡山管理体制的总体要求,按照联手楠溪江、开发芙蓉池、打造西门岛、建设大雁荡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大雁荡、大旅游、大产业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雁荡山旅游功能区和综合旅游服务集聚区建设,尤其是在管理体制尚未完全调整完善到位的特殊情况下,保持了改革过渡时期的总体稳定和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态势,实现了雁荡山风景名胜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王祥斌)

   [编辑:zhangzhen]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风景名胜区  旅游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