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国庆期间雁荡山景区垃圾成倍增加 一天运出30多吨垃圾

国庆期间雁荡山景区垃圾成倍增加 一天运出30多吨垃圾

2013-10-14 11:46:2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04晚上6点左右,笔者跟随雁荡山景区的垃圾车拍摄垃圾清运情况。从雁山路一直到灵峰景区,平时只要5分钟的车程足足开了半个小时,垃圾车司机金钟达告诉笔者:“从国庆放假开始,我们每天从灵峰、响岭头沿路清运的垃圾比平时都要多一倍,白天车多,还要考虑游客的感受,垃圾多了没办法清运,我们只能从每天凌晨1点左右开始工作。要是垃圾实在太多了,就要增加清运次数,今天的垃圾实在是太多了,许多垃圾都满到外面的空地上了,只好从晚上6点左右开始清运。”装车过程中的垃圾气味还是让许多游客掩鼻难闻。

据了解,雁荡山景区目前有3辆垃圾清运车,他们按照3条线路每天清运,一辆垃圾清运车可装载3吨多垃圾,一辆一天平时只要一趟就可以清理完,国庆期间一辆要跑3趟才可以,比平时多出2倍,而在普通的日子里,雁荡山景区产生的垃圾只有10吨多。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共清运出30多吨垃圾。

图为灵峰景区停车场清运垃圾(叶金涛摄)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