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到雁荡山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到雁荡山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3-9-26 13:57:1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9月25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责任落到位,把安全工作做到位。

潘孝政一行首先来到雁荡山灵峰景区,了解旅游安全工作情况,并到雁荡山山庄,实地察看消防控制室、餐厅、厨房等,检查消防、食品安全工作。

据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已制定《“十一”黄金周工作方案》,在交通安全方面,与乐清市交警大队联系,将对景区实行交通管制分流,在各重点路段落实定点、定人、定责,并设置10个临时停车场,以免景区拥堵。“在做好游客分流外,要加强对景区的栈道、索道、电梯等设施的安全检查,确保游客安全。”潘孝政指出,景区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查漏补缺,以最周密最细致的服务做好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

在雁荡山山庄的消防控制室里,潘孝政详细了解了智能火灾报警控制器的运行情况,并让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操作。“值班一定要到位,操作一定要到位。很多事故起于瞬间的麻痹,安全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潘孝政对山庄负责人一再叮嘱。

在听取市安监局、雁荡山管委会和有关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潘孝政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动大、集聚多、交通流量大、管理压力大,确保百姓过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是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他说,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潘孝政强调,行动上要迅速到位,尤其要狠抓国庆期间旅游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这几个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责任上要落实再落实。安监、公安、旅游、交通运输、公安消防、食品药品监管、海洋渔业等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迅速深入一线,全面排摸,及时消除隐患,并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值班安排,保证信息的上下畅通,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各镇街也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全市的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云峰,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书元参加督查。

(叶金涛)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