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3名山赛天山天池赛区运动员招募启动

2013名山赛天山天池赛区运动员招募启动

2013-8-19 10:13:1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美丽中国,魅力山河!2013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的将在新疆阜康市天山天池赛区如期举办。

  具体时间如下:

  2013年8月24日早9:30—晚20:00所有选手报到,领取比赛套包。

  2013年8月25日早11:00比赛正式开始!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主题巡回登山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和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主办。2012首届赛事在西岳华山和北岳恒山成功举办两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2266人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总奖项2216个,约40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与了比赛服务,包括CCTV5在内的150余家媒体参与了赛事报道。赛事具备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特性,并极大的推动了全民健身。

  具体报名事宜请参照“官方发布”的内容!

  报名咨询电话:010-85804917

  组委会传真:010-88358231

  组委会电子邮箱:fmc@fmc100.com

  网络报名地址:www.fmc100.com

  赛事官方微博:中国健身名山登山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山天池  登山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