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3年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人文科考队赴彩泉支教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3年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人文科考队赴彩泉支教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3-7-25 16:22:0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队伍到达拉萨休整一天之后,2013年7月24日15:00,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人文科考队赴拉萨彩泉福利特殊学校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彩泉顺利举行。与会的有彩泉学校曲珍老师、贡布老师,人民网、中国西藏之声网、新华社西藏分社的记者,以及彩泉的孩子们和科考队全体队员。启动仪式上,曲珍老师、科考队队长分别做了简短发言,队伍给孩子们进行了捐赠,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这是峰云社人文科考队连续第七年来到彩泉,老队员们也与这里的孩子有着深厚的情谊。今年队伍准备了手工、科普、体育、艺术类等十几门课程,并且带来了自制了小教材《外面的世界》以及社会各界的捐赠物资,希望能对彩泉有所帮助。


  启动仪式开始,曲珍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她说:“这是农大峰云社的孩子们第七年来到彩泉,感谢你们为彩泉所做的一切,并且欢迎你们第八次的到来。”时逢彩泉二十周年校庆,曲珍老师代表学校向队伍赠送了彩泉纪念画册,上面也记录了彩泉与峰云社七年来的滴滴点点,并且邀请我们参加将于29日举行的校庆。


  2013年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人文科考队队长靳倩兰说道:“今年是我第三次来到彩泉,很高兴看到这里的变化。今年是彩泉二十周年校庆,也时逢峰云社十周年社庆,这说明我们缘分很深。农大科考队每年来到彩泉,希望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到彩泉。”
 

  简短的发言之后,队伍举行了捐赠仪式,感谢中国品牌童装网、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玄机科技、晨光文具、爱心衣橱、光爱学校、西藏自治区爱心社、腾讯微爱、杨红樱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对彩泉的关怀与支持。


  捐赠仪式之后,全体队员向孩子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期待能与孩子们度过难忘的一周。之后队员们合唱了队歌《流浪时光》,孩子们热情地拍起了手,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启动仪式最后,全体队员和孩子们、老师们合影留念。


  期待本次支教活动能够圆满成功,将“千里传递农大情,相约峰云西藏行”的故事延续发扬。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藏  峰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