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鲤溪漂流景区以标准化建设引八方游客

鲤溪漂流景区以标准化建设引八方游客

2013-7-16 9:48:4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贺 君
   复制链接 |   

  7月15日,来自广东的一批游客22人,在鲤溪漂流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一名姓张的游客对该公司的总经理谢志民说:我朋友前年7月来过你们景区漂流过。他说漂流很剌激,水很纯、山很美、就是路难找。今年,我在网上看到你们县正在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看的心态与朋友们一起来,没有想到,跟着你们的路牌,很轻松地的就找到了你们的景区……


来自广东的游客在鲤溪漂流起漂点陆续漂流(贺君摄影)


  自从新宁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以来,鲤溪漂流景区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景区长足发展的契机,不断加强对企业的硬件设施建设。先后投入20多万元:规范办公场所,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对景区内5.8公里长的漂流河道进行清理、规范和整治;在河段有激流、旋涡的地方设立醒目的安全标识牌;对进出路段和十字路口增设   12块标识牌;添置了2台从崀山景区至该景区的免费漂流接送车;派出10名员工参加专业知识培训。另外,加大营销力度,在窑市街上设立游客咨询中心,在客源地长株潭及株三角市场设立营销窗口。通过硬件提质、优化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自6月初开漂以来,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游客量与同期相比增加40%。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鲤溪  漂流  景区  景点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