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将举办美丽普陀山,我能为你做什么征文

普陀山将举办美丽普陀山,我能为你做什么征文

2013-5-31 1:25: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笔者从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办公室获悉,由普陀山管委会党委主办,普陀山团委、工委和妇工委承办的“美丽普陀山,我能为你做什么”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将于6月底至7月初举办。                      
  据了解,普陀山管委会党委举办此项活动,旨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结合普陀山转型升级、提质扩容的要求,抒发“勇担使命、四干兴山”的建设豪情。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从本单位、本岗位实际出发,畅谈对“四干”精神的认识与理解,着重围绕如何把全山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品质普陀山、生态普陀山、文化普陀山、和谐普陀山建设,着力打造“美丽普陀山”的伟大征程上来。
  本次征文对象及有关事项:为全山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比赛时间在6月底至7月初(比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安排在6月底,决赛安排在7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比赛地点在普陀山管委会大会议室;比赛内容要以小见大,可以是具体的人或事。要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和普陀山转型升级、提质扩容的大背景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对“四干”精神的理解,谈如何践行“四干”精神为“美丽普陀山”干事创业。                   
  评奖方法及奖项设置: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评审;个人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同时还将根据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将在普陀山门户网站上党建栏目中刊登。
  相关要求:征文和演讲题目自拟,脱稿演讲。演讲稿要求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具体,条理清晰缜密,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每位选手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超出规定时间将酌情扣分;.参赛选手要衣着得体,举止大方,表情自然;演讲者可借助PPT等载体。
  评奖方法及奖项设置。评委按百分制给每位参赛的选手打分,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该参赛选手最后得分,名次依据选手最后得分的高低排序;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景区  旅游  景点  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