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影《三清山的儿女们》正式开机

电影《三清山的儿女们》正式开机

2013-5-30 1:07:2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24日下午,电影《三清山的儿女们》在三清山脚下的田园牧歌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开机仪式。由青年导演崔倩执导的这部情感大戏,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和震撼力,并将在国内及港台、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际影视媒体播出。
  据悉,本片是由上饶市政协主席程建平创作、三清山管委会与魅影星光(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时长90分钟的电影故事片。华表奖得主李兆林继《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影片之后再度担纲饰演男主角,当红影星李菁菁倾情演绎女主角,著名电影人赵葆华担任艺术总监。 
  该片描写都市白领戴依依和李飞一段都市浪漫忘情之恋,及三清山青年杜鹃、青山一段本土的苦苦痴情,两者一明一暗,交相辉映,并由此展示三清山的自然风光与人文精神。(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叶珊珊)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清山  风景  景区  旅游  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