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昨日新宁城区及景区惊现彩虹奇观

昨日新宁城区及景区惊现彩虹奇观

2013-5-9 13:57:2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7日下午4点40分与6点,新宁城区的上空及景区北大门惊现美丽彩虹


  近年来,新宁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以积极打造“生态新宁、绿色新宁、和谐新宁”为抓手,投资1.2亿元距县城15公里新建生态垃圾处理场;投资0.8亿元在城区下沿新建污水外理厂;成功收回县城旁边的金子岭民营企业采矿权;将鹅毛岭打造成为县城城中花园;对夫夷江景观河段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对城区至景区沿线的39个高能耗、高污染企业进行整体搬迁。
  2012年开始,新宁开始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崀山创建全国5A级旅游景区。县委、政府将这两项工作,做为近两年的主要工作来抓,先后召开了动员大会、推进会和督战会,实行“责任细分解、任务到单位、地段到个人”的工作模式,并且与相关单位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考评。


  作为“双创”主体单位的崀管局、旅游局、质监局、恒源公司发扬申遗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先后聘请创建专家为全县旅游人、涉旅企业进行专业培训;认真贯彻国家标准,积极制订地方标准,不断加大对景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城管局、环卫所对春风路、大兴路、解放路、东风路等主要路段实行24小时布控。环保局加强对排污企业的引导与监督。其他相关单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智力抓创建工作。由于工作做得实,城区变得越来越整洁,景区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各种美丽的自然景观不断出现。(贺高亮摄影)


精彩推荐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旅游攻略,地震自救和救人方法和技巧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祈福雅安 在牛背山云端望尽蜀中名山
 五月: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火岛之旅
 厦门旅游攻略 寻找一份春暖花开的浪漫

 五月醉意江南菜 半分酣意伴“糟醉”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盘点五月不可不去“非主流”水乡古镇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景区  旅游  新宁  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