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三沙游”有望五一前开通 5千元可游

“三沙游”有望五一前开通 5千元可游

2013-4-11 2:13: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日前“五一”小黄金周出游报名开始升温,而“三沙游”有望在“五一”前开通的消息引起了关注,广州旅行社方面表示正积极与当地沟通协调,一旦开通,将第一时间向市民推出。

  5000元可联游三沙

  据介绍,备受关注的 海南三沙特色旅游线路、景点、登陆点已基本确定,有望在“五一”前开通。记者从广之旅方面获悉,虽然目前旅行社尚未收到关于三沙群岛旅游开放的官方指引文件,该社将高度关注三沙旅游的开放进度,积极与当地相关部门沟通和协调,一旦三沙旅游开通,旅行社将第一时间向市民推出。

  据称,三沙旅游将以邮轮旅游的形式进行,食宿均在邮轮上,游客可下岛进行观光活动,但具体开放哪些景点以及船期的安排等具体细节则尚未公布。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总经理文爽表示,从海口或三亚乘“椰香公主号”邮轮前往 西沙群岛,单程约需 14小时,往返航程超过1天,邮轮的航次将受到限制,加上将执行此航次的“椰香公主号”载客量约在200人左右,赴西沙群岛旅游人数将附有“无形限制”。由于西沙群岛远离大陆,海水纯净,能见度高达40米,旅行社也将以西沙群岛优越的自然条件作为前提,打造具有特色和主题性的海洋体验性线路,如海钓团、潜水团等。作为联游产品,预计游览行程将从现有的3至5天延长至5至7天,价格约在5000元左右。

  专列游“五一”吸客

  目前广州各旅行社开始纷纷打出“五一游”,除常规产品之外,不少旅行社推出应季特色的旅游产品。例如有旅行社借青藏公路通车59周年之际,于“五一”期间首次推出青藏公路体验线路“行摄青藏公路之旅三飞8天”。该线路让游客有机会亲身了解青藏公路的现状、概况和建造历史,造访都兰沙漠、昆仑山、可可西里无人区、索南达杰藏羚羊保护站、唐古拉山等,更可停车近距离拍摄。

  此外,“专列游”也成为今年旅行社“五一”吸客的重要手段之一。如山西旅游专列将安排前往太原、平遥古城、常家庄园、五台山、云冈石窟等山西经典景区游览,品尝平遥特色小吃、山西面食、五台山素斋等美食。

  据悉,专列线路以7天行程的产品为主,价格从1000多元至2000多元不等。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新闻  景区  景点  五一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