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陆游客为何如此亲睐台湾医疗美容

大陆游客为何如此亲睐台湾医疗美容

2013-3-27 2:10: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大陆游客赴台湾人数不断增加,不仅去观光,也对台湾的健康检查服务带去不少商机。台湾《联合报》25日刊文《为何大陆游客如此热衷台湾医疗》,归纳分析了三大原因。

  文章摘编如下:

  设备高档 态度亲切

  砸重金的高阶影像检查设备不稀奇,台湾医院健检中心传出的咖啡香、以及护理人员亲切的态度、做每一步骤前会先解释,这些对台湾人稀松平常的服务流程,却抓住了大陆游客的心。

  来自湖南的陈女士,今年2月二度来台做健康检查,2012年她因为台商女婿的介绍,搭飞机赴台到新光医院做心脏健检,原本是抱持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医师发现她有血管狭窄、阻塞,尽快替她安排心导管检查,做了心血管支架,前后7天在台湾花了20多万元新台币,让她觉得不虚此行。

  医疗质量吸引回笼客

  陈女士对于护理人员做每一项检查前,都会有条不紊的解释,印象特别深刻。因此,相隔不到半年,她又安排再度赴台做脑血管检查。

  新光医院这几年来在为大陆游客做完健康检查后,会请大陆游客填满意度调查的问卷,新光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洪子仁说,台湾医院人员的服务态度,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不少经台商居中牵线

  不过洪子仁也说,观察大陆游客赴台检查,不少是经台商居中牵线,显示台湾在争取大陆游客上还要再加把劲。有医院私下透露,当局虽然已经开放大陆游客的医疗健检签证,但有些旅行社仅是以健康检查为由申请赴台,实则带陆客到医院“逛一圈”就走,对医院实际帮助不大,要促进大陆游客商机,也必须检讨这项漏洞。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闻  旅游  台湾  美容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