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面临野生虎锐减 印度政府严打“老虎游”

面临野生虎锐减 印度政府严打“老虎游”

2012-9-21 6:52: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自20世纪初至今,地球野生老虎的数量已减至3000头左右,降幅达97%。

    受人类活动空间的挤压,目前仅存的野生老虎被迫在狭小的空间生存。如果能学会与人类共存,将是老虎避免灭亡的关键技巧之一。

    印度最近采取多项措施,保护濒临灭绝的老虎。印度高等法院在今年7月首次下令,禁止全国40多个公营的大型老虎保护区经营旅游业活动,违者将面临罚款,甚至会被追究法律责任。而在今年2月,印度拉贾斯坦邦一个村庄集体搬迁,为的是给那里的老虎让出生存空间。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印度目前只剩大约1700头野生老虎,而在100年前,印度境内有大约10万头老虎。

 

 

【分页导航】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_境外旅游信息,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野生老虎  印度  严打  出境资讯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