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旅游行情 > 桥梁等得到修复 莫高窟旅游已完全恢复

桥梁等得到修复 莫高窟旅游已完全恢复

2012-6-13 0:31: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莫高窟旅游完全恢复

  敦煌研究院副院长罗华庆11日表示,因洪水灾害受损毁的道路、桥梁等相继得到修复,莫高窟旅游已完全恢复

  6月4日至5日,甘肃酒泉市境内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莫高窟景区前大泉河发生的洪水,冲断了唯一通往莫高窟景区的一处桥梁,多处路基也被冲毁,景区成为“孤岛”,被迫关闭。6日下午开始,莫高窟恢复开放,基本满足了受洪灾影响滞留游客的参观需求。

  罗华庆表示,每年6月,是莫高窟、西千佛洞和榆林窟三处石窟所在地的汛期,目前当地灾情风险还未过去。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日可能还会有强降水过程发生。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旅新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莫高窟  旅游  恢复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