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入境外籍旅客深圳特区一日游日趋频繁

入境外籍旅客深圳特区一日游日趋频繁

2012-6-7 0:38: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随着深港两地交往日益密切,经皇岗口岸入境商务、旅游的外籍人不断攀升,尤其来深圳经济特区一日游更日趋频繁。记者4日从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仅5月份,从皇岗口岸入出境的外国人“144小时便利签证团”达360个,近4000人。

  6月3日适逢周末的皇岗口岸一派繁忙。当天下午16时,大批金色头发、蓝眼睛且岁数较大的外籍旅客络绎不绝地涌进入境大厅。瞬间,大厅内人头攒动、十分热闹。经执勤民警了解,原来,这个庞大的旅行团一行达220多人,由来自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等国组成,其主要目的地为香港。是次,结束在香港旅游观光后特意参加“144小时便利签证团”前来深圳经济特区一日游,4日再返港乘机回国。

  面对突如其来的客流高峰,为确保外籍旅客安全、顺畅通关,当值的皇岗边检站十队快速反应,沉着应对。队领导一边调整执勤岗位,安排业务精湛、经验丰富、查验速度快的执勤能手或骨干加开外国人通道,提高通道的吞吐率;一边安排外语水平较高的民警,尤其是小语种民警担任前台引导员,竭诚帮助外籍旅客答疑解惑和提供帮扶,确保执勤现场始终保持秩序井然,忙而不乱,没有发生拥挤堵塞现象。不到20分钟,边检民警就为该团一行220多人办妥入境手续。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旅人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深圳旅游  外籍游客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