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二届海峡(福州)温泉旅游文化节25日开幕

第二届海峡(福州)温泉旅游文化节25日开幕

2011-12-21 2:46:20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昨日记者获悉,第二届海峡(福州)温泉旅游文化节本月25日-31日将在福州举行。其间,榕台两地将签温泉战略合作协议,百团千人将来榕温泉游,参与活动还有机会免费搭海峡号游台湾。

  温泉节期间,福州市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将与台北市温泉发展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岸温泉景区还将共同发布《福州温泉宣言》,倡导温泉文化。海峡两岸温泉营销推介会暨旅行商大会上,海峡两岸大型旅行商、台北市温泉发展协会代表、福建省内及周边兄弟省市旅游界人士等将与本土旅游界共商两岸温泉旅游发展大计。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岸同根生——海峡温泉水交融仪式”上,来自台北的温泉水将首次注入福州源脉温泉。

  温泉节还在海峡两岸多地安排了景区联动活动,如福州源脉温泉园的都市温泉休闲养生游,闽侯的浪漫乡村温泉游,连江的海峡温泉游,闽清的山野温泉游,永泰的风景温泉游,重庆融汇温泉的山城温泉游,广西九曲湾温泉的温泉养生之旅,台北的北投温泉三天两夜游等。

  24日起的“百团千人游福州”活动,将广泛组织全国各地游客来榕作温泉旅游,并对组织得力的旅行社进行奖励,推广福州温泉品牌,包括中青旅、港中旅、国旅、首旅集团等在内的30多家国内大型旅行商将派代表参会。福州市旅游局还将与首旅集团、厦门航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州、宁德、莆田也将签订旅游经济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福州旅游业注入新的动力。

  本届温泉节惠民活动涵盖吃喝玩乐,其中“百万礼包惠游客”活动将通过公共场所、写字楼、报纸发行网点、旅行社、温泉景区等派发大批温泉节“福州旅游惠民券”,该券集温泉旅游、购物、消费等功能于一体,持该券泡温泉、享美食、购物等均可享各种优惠。

  此外,“泡福州温泉,赢旅游大奖”旅游梦想基金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赢取价值3800元的搭海峡号赴台温泉游大礼及其他奖品。

  本届温泉节由福建省旅游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探福·享福”为主线,通过温泉、文化、海峡、旅游等特色板块的活动,致力于打造综合性的福州旅游文化品牌。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东快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