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徽商大会“安庆旅游”签约43亿元

徽商大会“安庆旅游”签约43亿元

2011-11-30 1:50:16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复制链接 |   

  11月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安徽旅游推介会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旅游招商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全省共有21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327.68亿元;其中安庆市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43亿元。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莹纯,副市长黄杰参加了推介会。汪莹纯在推介中说,安庆风光优美,拥有天柱山、花亭湖、五千年文博园等壮美景观;安庆文化灿烂,有黄梅戏、佛教禅宗、孔雀东南飞、六尺巷等人文遗存,是人们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与会客商表示,安庆风光与文化在安徽省占据重要地位,是安徽省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在海外市场上成长潜力巨大,必将成为安徽旅游的强力主打产品。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