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张家口春节旅游营销将力推四大主题

张家口春节旅游营销将力推四大主题

2011-11-23 2:52:36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复制链接 |   

  笔者从张家口市旅游局了解到,该市将于2012年1月至2月推出春节旅游营销活动,围绕年节民俗,依托独特的旅游资源,举办四大主题营销活动,打造张家口冬季旅游品牌,吸引游客来张家口旅游过大年。

  四大主题一是“树花狂欢·市区过年”主题营销活动,二是“体验民俗·快乐过年”主题营销活动,三是“冰雪时尚·运动过年”主题营销活动,四是“休闲养生·健康过年”主题营销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树花狂欢盛典、元宵节灯展、蔚县年俗体验周、冬季滑雪时尚季、冬季冰雪盛典等。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