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内蒙古乌拉盖草原生态旅游收入创历史新高

内蒙古乌拉盖草原生态旅游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1-11-18 11:37:14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今年,内蒙古锡盟乌拉盖管理区不断加大草原生态旅游工作力度,实现草原生态旅游收入达4356万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乌拉盖草原观光旅游的国内外游客近19万多人(次)。近年来,乌拉盖及三场、镇等把草原生态旅游和农牧民脱贫致富结合起来,每年安排农牧民和下岗就业人员80多人,一批“牧民之家”旅游景点、布林泉、水库、景峰山庄、白桦林等别具草原特色的旅游景点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如今,乌拉盖草原已成为草原生态保护和建设,吸引国内外大批游客来观光旅游的一道天堂草原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