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省旅游价格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华山景区召开

全省旅游价格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华山景区召开

2011-11-15 2:35:22   网友评论来源:西部网  
   复制链接 |   

  11月11日,全省旅游价格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华山景区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全省旅游参观点价格管理工作经验并表彰了22篇旅游价格管理优秀调研成果。

  来自全省11家地市物价局负责人、省管景点负责人,7个旅游示范县物价局负责人以及华山景区管委会和华阴市有关部门领导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物价局局长张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宝琴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波作了《创新思路,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我省游览参观点价格管理工作水平》的讲话。张文波指出,近几年来,省上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全面落实门票价格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游览参观点价格管理行为,积极推进游览参观点价格改革;同时,深入开展了旅游价格理论研究,使游览参观点价格管理调查研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针对全省今后的物价工作,会议要求,价格主管部门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物价部门的职能作用;要强化通胀预期管理,正确把握旅游价格的调控力度;要规范管理行为,严格落实价格管理制度;要内外形成合力,切实加强价格监管;要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