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鸡湖景区接待游客量大飞跃

金鸡湖景区接待游客量大飞跃

2011-11-1 7:00:03   网友评论来源: 苏州新闻网  
   复制链接 |   

  一个健康、有效率的运营管理体系对于景区接待能力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金鸡湖景区通过实施“旅游标准化”,实现了旅游服务质量和接待能力的升级。统计数字显示:截止到9月底,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63.77万人次,同比增长8.62%;而“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七天接待游客约99万人次,同比增幅达70.42%。

  自2010年相继获得国家旅游局授牌“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AAAA 旅游景区”以来,金鸡湖景区即启动了5A景区创建工作。今年以来,金鸡湖景区始终以“旅游标准化”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景区成立“旅游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旅游标准化”工作会议、不断发动媒体广泛宣传、建立网站“旅游标准化”工作专栏、组织“旅游标准化”全员培训等方式,大力提高景区标准化管理能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成效明显。

  金鸡湖景区是一个开放式景区,通过景区构建的创新型日常运营体系推进管理。该体系联动区内圆融集团、商旅公司、博览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10个企业,将从属地企业老总、分管副总到具体执行人2层级、74岗位、57人纳入景区运营,围绕景区日常管理、市场推广、工程管理、游客中心等多个层面实行有效运作实施。通过“旅游标准化”工作的持续推进,金鸡湖景区这种特有的运营体系得以不断夯实,最终实现景区常态化管理。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