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长白山旅游快线正式开通

长白山旅游快线正式开通

2011-10-26 1:56:14   网友评论来源:延边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游客抵达长白山池北区后,如何能方便快捷地去北景区?欣赏完长白山北景区美景后,如何才能顺畅地到长白山西景区走一走、逛一逛?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到长白山的游客。10月20日,一条连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各旅游景点之间的旅游客运班线——长白山旅游快线正式开通,这就使上述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长白山旅游快线由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独家运营,依托长白山现有的航线、公路、铁路等交通网络,而打造的一条连接长白山各景区之间、景区与旅游功能服务区之间的旅游专线。

  旅游快线连接了长白山西、北景区环线上重要的交通枢纽、景区景点、风味餐厅、土特商场和特色酒店等旅游服务设施。它的开通丰富和优化了长白山旅游的立体交通网络,不仅连接了长白山各个景区,也连接了原有的二道白河镇、松江河镇的客运班线,连接了长白山各大宾馆和长白山景区外的部分景点,同时也延伸了长白山机场、白河火车站、松江河火车站等航空、铁路等交通枢纽,使游客在长白山吃、住、行、游的联系更加紧密,使游客特别是自助游等散客的出行更加便捷,降低了游客的交通环节的成本,进一步增加了长白山旅游的可进入性和北、西景区间游客的流动性。

  据了解,考虑到旅行社团队需求,旅行社可以提前预定座位,根据需求景区还可以增大车型和加开班次。另外,旅游快线也开展高端旅游包车服务,现有GMC皇家商务车、伊斯坦纳商务车、丰田中巴车、安凯大巴车等十余种车型可供选择。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