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2011-10-24 17:20:56   网友评论来源:海峡之声网  
   复制链接 |   

  作为厦门市的国际友好城市,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阳光海岸市(Sunshine Coast)议员珍妮·迈凯女士率商务及旅游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访问厦门,并于10月24日在厦门艾美酒店举办旅游推介会。

  珍妮·迈凯在推介会上介绍,阳光海岸在澳大利亚众多的旅游目的地中具有独特的优势,是一个独具特色、游客必去的一个城市,阳光海岸气候宜人,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有美丽的沙滩、郁郁葱葱的山林、好客的市民和良好的社会治安,是21世纪生态旅游的宝库,欢迎厦门的朋友到阳光海岸旅游、学习。在推介会上,昆士兰州旅游局代表、阳光海岸市各主要旅游景点代表和度假酒店代表分别介绍了景点和酒店情况。

  据了解,阳光海岸市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南部,距布里斯班机场只需一个小时车程,是以努沙郡(Noosa Shire)为主体的一座国际渡假城市,人口约32万人,于1994年通过与厦门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决议,1999年两市正式签署友城协议。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昆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