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疆将于12月28日举办西部冰雪旅游节

新疆将于12月28日举办西部冰雪旅游节

2011-10-21 16:37:2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新疆旅游局获悉,今年新疆“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将于12月28日开幕,今后每年都将固定在这一天举办这项旅游活动。

  据介绍,今年的“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已是第九届,去年的冰雪节期间,乌鲁木齐接待了二百多万游客,并吸引了台湾、新加坡、香港等55家旅行社负责人前来考察,预计今年的游客将更加多元。

  据了解,本次旅游活动项目多样,如滑雪竞技、冰雪迪士尼、冬泳、冰雕游园、“智勇大冲关”等,以吸引不同游客的需要和参与。

  据悉,一直以来,新疆旅游的淡季与旺季分割明显,冬季就进入了旅游淡季,“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的举办,就是希望能使新疆旅游四季均衡,新疆的冬季也适合开展冰雪旅游,因为气温不是特别冷,而且阳光充足,尤其是少数民族风情是这里最大亮点。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