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西安美涂士组织员工“武当山欢乐行”

西安美涂士组织员工“武当山欢乐行”

2011-10-14 9:38:0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复制链接 |   

    10月7日-10月8日,西安美涂士漆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武当山欢乐行”旅游活动。在欢庆西安美涂士四周年华诞的同时,给予员工关怀,增进团队感情交流和凝聚力。
    武当山素有“北崇少林、南尊武当”的赞誉,一柱擎天和万山来朝的王者风范让平日辛勤工作的西安美涂士人兴奋不已。武当山涧充满美涂士人的欢声笑语和“西安美涂士生日快乐”的喊声。一名西安美涂士员工说道:“西安美涂士是一个向心力、凝聚力很强的团队,美涂士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让我觉得能够在这个大家庭生活工作很幸福!” 10月7日-10月8日,西安美涂士漆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武当山欢(涂料在线)乐行”旅游活动。在欢庆西安美涂士四周年华诞的同时,给予员工关怀,增进团队感情交流和凝聚力。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安美涂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