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围山明年争创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大围山明年争创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2011-10-11 9:52:56   网友评论来源:浏阳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浏阳市委市政府开发大围山有火一样的热情,我这次来就是要真心实意地‘添把柴’,让你们这把火烧得更旺。”继今年4月到大围山调研之后,昨日,长沙市副市长陈献春又率长沙市财政、发改、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浏阳,就浏阳的旅游开发建设工作,特别是大围山的旅游开发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大围山旅游景区要大力实施旅游精品战略,力争在明年年底,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今年来,浏阳全市已形成集中力量、全力打造泛大围山旅游品牌的共识,不仅成立了泛大围山旅游开发领导小组,建立了泛大围山旅游开发联席会议制度,还成立了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泛大围山旅游资源、旅游项目统一经营开发,从而实现“统一规划、统一融资、统一土地控制、统一开发建设”的“四统一”目标。与此同时,景区、大围山镇、张坊镇的相关旅游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昨日,陈献春一行实地考察大浏高速张坊镇茶林互通、王首道故居后,又沿大围山东麓而上,经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东、西大门,穿过大围山核心景区,实地踏看了大围山森林公园南大门、东麓园、滑雪场等项目。

下午的汇报会上,陈献春对浏阳的旅游开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政府主导规划、基础设施、人才储备、旅游服务的同时,大力整合体制、投资、营销工作,建立由长沙市财政、发改、旅游、交通等部门以及浏阳市政府组成的大围山旅游区创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工作协调联席会议。

陈献春指出,要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按照“今年打牢基础、明年上半年出形象、明年年底创建成功、2013年形成全面旅游接待能力”的目标,分步实施大围山旅游景区的旅游开发建设工作;要坚持科学保护,实现“两型”发展,力争用三年时间将大围山旅游景区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态旅游胜地。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市领导吴震、邓雪琴陪同调研。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