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疆博湖县积极备战十一旅游黄金周到来

新疆博湖县积极备战十一旅游黄金周到来

2011-9-30 1:11:44   网友评论来源:天山网  
   复制链接 |   

    随着十一小长假的来临,博斯腾湖各景区、景点积极做好节前准备工作,备战黄金周。

    在博斯腾湖大河口西海渔村景区,笔者看到,虽然小长假还没到,但已经有不少游客在景区内游玩,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照相机,同美丽的博斯腾湖合影留念。

    一位来自浙江的外地游客王先生开心的说道:“我是第三次来博斯腾湖了,每次来感觉都不一样,这次来看到博斯腾湖水面很辽阔,水质很清,水天相接,非常美丽,有大海的感觉很漂亮,同时,娱乐项目也很多,很开心,还会再来的。”

    据旅游局局长张勋介绍,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博湖各景区依托博斯腾湖特有的旅游资源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和新的旅游项目,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博斯腾湖游玩。

    博斯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林介绍,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我们景区首先加强娱乐项目设备的安全检修,同时,推出秋日观看芦苇荡等项目,不仅如此,还在做好旅游服务方面对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为备战旅游黄金周的各项旅游接待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博湖县还组织旅游、卫生、安监、消防等部门对博斯腾湖周边各旅游景区、景点的快艇等娱乐设施、厨房卫生安全及景区消防措施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黄金周游客安全。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博湖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