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峨眉山大酒店养生产品热销金秋(图)

峨眉山大酒店养生产品热销金秋(图)

2011-9-19 2:24:47   网友评论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烂熳金秋,正是养生修心好时节。瑜伽团、气功团、灵修团等,毗邻报国寺的峨眉山大酒店养生团接踵而至,酒店养生产品越来越火爆。中秋小长假,蕙兰瑜伽养生团一行百余人来峨眉山大酒店采气,9月10—13日,来自美国的峨眉气功养生团来到风光秀丽的峨眉山,入住峨眉山大酒店,开启峨眉山健康养生之旅。


  在峨眉山的行程中,气功养生团一行33人,先后入住报国寺,体验了佛家寺院生活,报国寺里倾听安魂曲,感受伏虎寺离垢园里的清幽,到那终年不染尘污的伏虎寺找回了失去的青春,聆听大师讲述万年寺的千载传奇,徒步清音阁做有氧运动洗肺清神,闲看洪春坪云卷雨舒,置身金顶天庭实现踏彩云追月的梦景,在峨眉山大酒店举行了气功养生培训,并品尝了峨眉山美食村的养生素斋。


  据悉,此次美国气功培训访华团成员,分别来自于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年龄最小的有35岁,最大的有75岁,职业有律师、医生、教授、企业家等,其中有部分人身患有癌症等严重的疾病。他们到峨眉山旅游主要是以健康和养生为目的,每天均要安排时间练习养生功夫。
  早在2006年,美国峨眉气功养生团第一次来到峨眉山,在报国景区的一山亭、儒释道长廊、伏虎寺等地采气练功,在酒店的瑜珈采气场、瑜伽温泉练功,与峨眉山大酒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对峨眉山大酒店的养生美食、瑜伽养生氛围赞不绝口。


  今年9月,该访华团再次来到峨眉山。33人中有3人为第二次随团到峨眉山,其中一位来自美国年龄近70的(San Dicgo CA)女士,谈到峨眉山之行的感受时,由衷感叹:“峨眉山太美了,来峨眉山之后,久治不愈的肺气肿得到明显好转,并且渐渐停止了用药,峨眉山居然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多么奇妙的地方啊!”


  据了解,峨眉山大酒店近年来依托美食村和瑜伽温泉,不断丰富和完善养生产品,特别是美食村,仙山美食远近闻名,许多游客在这里流连忘返。今年底,两座崭新的峨眉雪芽养生坊又将投入运营,峨眉山大酒店的养生主题产品将更加丰富。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峨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