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浙江云和即将开通梯田景区换乘观光车

浙江云和即将开通梯田景区换乘观光车

2011-9-16 2:12:1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复制链接 |   

  近几天,云和市民突然发现,在县城一路公交线跑的车大部份变新了,市民高兴地说:“云和县城又添一道靓丽风景线了。”这批18座的公交车座位舒适,外表呈浅绿色,式样美观大气,在地域面积不大的县城里跑起来,很吸眼球。

  至今,云和县城已开通了三条公交线路,其中在一路线上跑的公交车已正式运行三年多,车体已逐渐变旧,需进行整体维修。恰巧,云和梯田景区在创建4A级景区,需开通梯田景区换乘公交观光车。在该县运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公交公司积极与县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成功争取到景区换乘观光车经营权,把城市公交车延伸到距县城只有5公里的云和梯田景区。

  为了实现效益最大化,达到双赢目的,该公司决策层经过反复探讨,确定采取“腾笼换笼”办法,将原先在一路线上跑的5辆25座的公交车腾出来,换上新购置的5辆18座新车,既实现一路公交车大部份更新的目的,又解决了梯田景区需载客量多的车辆需要。

  目前,从县城一路线腾出来的公交车,正在按景区观光车的需求,进行整修换装。不久后,这批焕然一新的公交车将会在云和梯田景区为广大游客服务。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梯田  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