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广州:荔枝带动旅游业 促地方税收增长

广州:荔枝带动旅游业 促地方税收增长

2011-9-14 1:56:01   网友评论来源:食品产业网  
   复制链接 |   

   每年7月荔熟时节,是广州从化荔枝收摘旺季,吸引全国各地游客乃至外国游客到访,从化旅游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刺激了从化当地经济的发展,促进当地地方税收收入的增长。据统计,今年7月荔枝收摘旺季期间,从化市地方税收收入531万元,同比增长21.79%。

据了解,从化每年以荔枝为媒,吸引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以及投资贸易合作,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今年从化荔枝总产量约28000吨。今年7月从化全市接待游客113.13万人次,住宿业、餐饮业营业收入7140万元,同比增长19.8%,地方税收收入531万元,同比增长21.79%。今年1至7月份,从化全市接待游客693.73万人次,同比增长21.11%,住宿业、餐饮业营业收入5.79亿元,同比增长18.16%,地方税收收入4242万元,同比增长18.59%。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