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1-9-8 16:02:00   网友评论来源:桂林生活网  
   复制链接 |   

  9月8日上午11点,第五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国际论坛”)暨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桂林山水节”)新闻发布会在桂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出席新闻发布会,通报本届桂林山水节和国际论坛的相关情况。

  本届桂林山水节将于10月26日隆重开幕,并以“美丽的桂林、中国的名片”为主题,利用桂林作为中国名片的价值和魅力,让更多人热爱桂林、向往桂林,再次燃烧起“我想去桂林”的激情,以此把桂林山水节举办成国际性、永久性的活动,成为像“甲天下山水”一样响亮的品牌。

  桂林是中国的桂林,更是世界的桂林。今年是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永久落户桂林的第二年,论坛总共邀请到西班牙、泰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斯里兰卡、越南、韩国、香港和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使得桂林山水节更具国际性和开放性。

  相比前两届,本届桂林山水节更加注重参与性和互动性,整个节会共由文化、旅游、体育、演艺、展会、选秀等六大主题板块组成,分别为第五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桂林旅游推介会、桂林国际美术摄影展、桂林非物质文化艺术遗产文化艺术巡游、第六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山水节嘉宾旅游线路考察活动、2011桂林国际户外运动旅游高峰论坛、第三届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暨“漓泉杯”2011年桂林国际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等9项活动,将全面展现桂林秀美的山水、灿烂的文化和多彩的民俗。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