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三亚市旅游企业推出中秋旅游特色产品

三亚市旅游企业推出中秋旅游特色产品

2011-9-1 17:24:20   网友评论来源:今日三亚  
   复制链接 |   

  离中秋佳节还有一段时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三亚各旅游企业都在提前策划中秋节活动。如嘉宾国际、湘投银泰、珠江花园、南山迎宾馆等酒店以及蜈支洲、南山、呀诺达等景区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中秋赏月套餐活动。

  众多旅行社推出美食游、情侣游、户外拓展游、高端游等各式主题旅游线路,各大旅游网站也推出“中秋游”专题,聚合推荐主题旅游产品。携程旅行网推出中秋当夜在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山顶赏月的特色产品。而浪花商旅、海之缘等旅行社依旧以南山、天涯海角、大小洞天、西岛、槟榔谷、呀诺达雨林等三亚及其周边景区、景点的经典游为主,价格与平日基本持平。

  中秋节期间,游客可享受到较为合理的酒店价格。为吸引游客入住,各酒店纷纷推出中秋套餐。三亚湾海韵度假酒店中秋举办草坪赏月盛筵,营造浪漫温馨的节日度假氛围。珠江花园酒店中秋期间推出免费接送机、向自驾车游客赠送油卡等贴心实用的服务。其他酒店也纷纷策划美食、娱乐、交通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喜迎中秋佳节。

  蜈支洲岛还特别推出2011中秋月圆夜倾情回馈晚会、月饼品尝等活动,所有住岛客人均可免费参加。当晚还有大型歌舞晚会上演。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