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浏阳周洛景区“处女免票游”将开始报名

浏阳周洛景区“处女免票游”将开始报名

2011-9-2 2:56:14   网友评论来源:华声在线  
   复制链接 |   

  8月31日,从湖南乐行天下国际旅行社传来消息,受湖南浏阳周洛景区的委托,该旅行社将于9月1日起至9月16日,接受周洛景区野生桂花节期间“处女免票游”的报名。

  从该旅行社发布的《周洛景区“处女免票游”报名公告》上获知,凡是年满22周岁(1989年9月17日前出生)、自称处女的成年女性均可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该旅行社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168号的该旅行社办公地点报名。

  同时,凡报名者将由该旅行社统一组织于2011年9月17日7:00乘坐专车前往浏阳周洛景区免票游览,并承诺周洛景区将为报名者提供免费午餐和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处女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