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浏阳周洛景区野生桂花节为“处女”免票

浏阳周洛景区野生桂花节为“处女”免票

2011-8-30 1:11:52   网友评论来源:湖南在线  
   复制链接 |   

  8月28日,从湖南浏阳周洛景区传来消息,该景区将在2011周洛野生桂花节期间(2011年9月17日-25日)为年满22周岁(1989年9月17日以前出生)、自称处女的成年女性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提供免票游览,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该景区为“处女”提供免票,是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倡导“桂花是纯洁的、淳朴的女人象征代表”理念,号召大家前往该景区呼吸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10万个以上的甜甜的空气。

周洛大峡谷景区位于湖南省省会长沙市所辖浏阳市的连云山脉,是著名河流捞刀河的发源地。景区内不仅拥有落差巨大、数目众多的中南地区最大的瀑布群,还拥有数万棵野生桂花树。每年9月,周洛大峡谷景区内,桂花盛开,芬芳扑鼻,香气四溢。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为处女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