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1成都石象湖百合花旅游节9月将绽放

2011成都石象湖百合花旅游节9月将绽放

2011-8-24 16:39:16   网友评论来源:四川新闻网  
   复制链接 |   

  又是一年秋来到,百合娇俏惹人怜。2011 中国成都?保利石象湖(百合花)旅游节,9月即将盛大揭幕。作为花节主角的百合花,已是含苞待放,跃跃欲试。

  花事前瞻 “七彩花田”魅力绽放

  据石象湖景区负责人介绍,2011年百合花旅游节,景区将延续花卉精品战略,从荷兰引进近50多个珍贵百合花品种,数量、气势不逊往届。预计在9月初,百合花部分早期品种会花开。娇美可人的混色波斯菊也将同期绽放。

  同时,2011年正是景区建园十周年庆,景区花卉景观全面升级,首次新生栽种 “七彩花田”景观系列,七彩花田由七种不同色彩,但花期一致的花卉汇聚,绵延数百米,异域之风,美不胜收。七彩花田预计在9月中旬绽放。

  爱在石象湖 感恩十周年

  十年,无论是对于景区还是个人,十年的成长记忆是弥足珍贵的财富。十年间景区为数百万的游客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旅游服务,他们也见证了景区的变迁和发展。在百合花旅游节即将来临之际,景区倾力推出 “成都醉美秋天——爱在石象湖 感恩十周年”主题活动。现在本次活动正式打响!广大游客可以通过微博的方式,随时随地发微博,每时每刻晒幸福。景区官方微博还将每天播送景区实时快讯,让游客时刻了解景区动态。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石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