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日喀则萨迦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日喀则萨迦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1-8-22 16:10:45   网友评论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复制链接 |   

  记者近日从日喀则地区旅游局获悉,日前,日喀则地区萨迦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萨迦寺坐落于萨迦县城,是藏传佛教萨迦派的主寺。1961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因萨迦寺内藏有难以计数的文物珍品,其中包括大量元朝壁画、雕塑以及元代中央政府赠予的冠带、印玺、服饰等,萨迦寺也因此享有“第二敦煌”的美称。 据介绍,为确保申报成功,萨迦寺新建了停车场、环保厕所等,重新设计、制作、安装了中英文对照的景区全景图、导览标识牌、景点说明牌、安全警示牌、温馨提示牌,在参观路线上增加了休息桌椅和垃圾桶。

  据悉,截至目前,日喀则地区共有珠峰、扎什伦布寺、萨迦寺三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三大旅游景区正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全力做好旅游接待各项服务。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萨迦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