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华市双龙景区再启“双龙之夏”活动

金华市双龙景区再启“双龙之夏”活动

2011-7-14 1:30:28   网友评论来源:浙江在线  
   复制链接 |   

  对于生活在高温下的人们来说,清凉之处总是让人抵挡不了诱惑。不过,光有清凉还不够,还得有美景和文化,那才让人玩得更尽兴。作为广为人知的避暑胜地之一,双龙景区将从后天起再次启动“双龙之夏”活动,邀请市民在这一年中最热的两个月里去双龙风景区,游美景享清凉的同时,欣赏各种文化旅游活动。

  记者从双龙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此次“双龙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是该景区连续举办了六届的明星活动,从7月13日起一直持续至9月10日,将以中华文化游和首个中国旅游日为契机,推出弘扬霞客精神文化活动、双龙红色之旅、浪漫七夕双龙情侣文化、双龙清凉嘉年华等4大主题17个活动,展示双龙风景区黄大仙文化、霞客文化、红色文化、同船渡文化,聚集旅游人气,打响扩大双龙风景区“双龙胜景”、“大仙圣地”、“浙中凉都”三大品牌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在活动方案上记者看到,本届“双龙之夏”活动内容十分丰富,除了有全国小学生夏令营、徐霞客浙游高峰论坛、众多知名作家重走霞客路以及老党员话红色精神等文化活动外,还为本地市民安排了网络视频演唱比赛和洞前清闲纳凉活动,在未来两个月时间内,每个周末都将安排双龙洞天民俗乐等曲艺表演节目,为前往纳凉赏景的市民助兴。

  所以,如果你有兴趣,这个夏天就去双龙吧。看看美景、住住农家屋、尝尝农家菜,顺便再听听地方民间曲艺,想必会是个不错的避暑放松选择。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