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沙湾荣获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沙湾荣获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2011-7-4 2:58:59   网友评论来源:新疆新闻网  
   复制链接 |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上,新疆沙湾县被授予“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城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沙湾县充分发挥处于乌昌经济圈和乌苏、奎屯、克拉玛依经济圈的中心交汇地带的优势,推出“天山养生福地,美食度假圣地”、“游在北疆、养在沙湾”的旅游主题,着力打造“健康、快乐、休闲”的旅游环境。

  据悉,目前,该县已建成三个国家3A级景区,一个国家1A级景区,仅去年,接待游客8.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亿元。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