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老北京餐饮企业将集体入驻奥林匹克公园

老北京餐饮企业将集体入驻奥林匹克公园

2011-6-29 16:24:50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日报   
   复制链接 |   

  明年年初,全聚德、东来顺等一批餐饮老字号企业将集体入驻奥林匹克公园下沉广场,数千万游客用餐不再难。笔者昨天(28日)从北京奥运功能区发展联盟全体成员大会上获悉,入驻奥林匹克公园的传统特色餐饮企业共有170余家,配以京剧、相声等艺术表演,从而将下沉广场打造成为“老北京餐饮一条街”。

  170家主打传统特色的餐饮企业可提供烤鸭、涮羊肉、炸酱面、爆肚、卤煮等1000多种小吃,其中不乏全聚德、东来顺等老字号。据介绍,餐饮街位于下沉广场新奥购物中心地下一层,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00人用餐。“早在修建奥林匹克公园之初,我们就在下沉花园附近预留出一片地下空间,用于发展餐饮、购物、休闲等配套产业。”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餐饮街将于明年年初对外开放,游客还能在此欣赏到京剧、相声表演等。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公园  奥林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