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董存瑞烈士陵园迎来红色旅游“黄金月”

董存瑞烈士陵园迎来红色旅游“黄金月”

2011-6-30 1:22:05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临近“七一”,河北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内游人如织,一批批旅游团体、机关干部、武警官兵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据介绍,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一股红色旅游热在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掀起。自5月25日该县举办了董存瑞烈士牺牲63周年纪念活动以来,游客数量持续增长,仅一个月时间里,已接待来自京、津、辽、蒙等地的旅游团体和中直机关、周边相邻的各市、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广大农村党员近1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5%,相当于2002年全年游客量。

  特别是临近“七一”,每天接待游人超过5000人,创历史高峰。游客们在陵园内看红色展览、听革命故事,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上党课”等形式纪念建党90周年。

  董存瑞烈士陵园是全国首批百家红色经典旅游景区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隆化县投资6000余万元用于完善陵园内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红色景区品牌影响力。目前,董存瑞烈士陵园已成为人们继承革命传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董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