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宁夏省将推出国内首条高端沙漠游线路

宁夏省将推出国内首条高端沙漠游线路

2011-6-21 2:03:29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在今天上午的千辆机车大巡游现场,三台顶级进口房车备受瞩目。记者获悉,这是宁夏一家景区为推出国内第一家高端探险旅游线路而购置的。

  进入房车内部后,记者发现正对门口的就是一个卫生间,过道两边分别是卧室、厨房及淋浴室,微波炉、咖啡机等生活设备也一应俱全。这三台房车的领队于都介绍,三台房车均为德国MAN越野房车,总价值2400万。在燃料和物资都备足的情况下,它们可以在沙漠中独自行驶两周。目前,这种越野房车在国内只有10台,而该景区就购买了三台。

  随后,景区还将购买两架直升飞机,专门经营以沙漠探险为主题的高端旅游线路。明年5月就可以正式推出国内第一条沙漠高端房车旅游线。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