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罗浮山入选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

罗浮山入选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

2011-6-16 17:30:44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日报  
   复制链接 |   

  近日,广东首批19家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出炉,惠州市罗浮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列其中。据了解,广东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评定工作,由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中医药局从2010年起联合开展,目的是通过开展评定工作,深入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推进旅游与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自此,罗浮山又增加了一块含金量极高的旅游名片。

  近年来,罗浮山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和养生文化,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养生旅游基地。目前,罗浮山已引进悦榕庄国际酒店、金凯悦温泉酒店、中量罗浮山山水人间生态城、罗浮山香江生态城等一批高端养生旅游项目,总投资达180多亿元。同时,还将积极申报罗浮山养生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届时,一个以中医药养生为基础,融合道教养生、温泉养生、运动养生、生态养生等各种养生形式的高端山地旅游度假目的地将呈现在游客面前。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罗浮山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