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自由行陆客违规连带罚旅行社引业者不满

自由行陆客违规连带罚旅行社引业者不满

2011-6-10 10:09:5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旅游  
   复制链接 |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游客自由行即将开放,由于台当局决定,一旦自由行陆客逾期未离台,将处分旅行社,暂停承接自由行陆客业务一个月,引发旅行业者的反弹。

  据报道,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台联合会理事长姚大光表示,业者无法掌控自由行陆客的行踪,质疑台当局此举根本没有道理,陆客逾期未离台的责任,不应该由业者承担,旅行业无法接受,将在下周与主管单位“观光局”进行沟通。

  姚大光认为,开放陆客自由行,对于台湾整体观光产业来说,将会有相当大的帮助,但是对旅行业者来说,必须承担不符比例的责任,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已经提出严正抗议,质疑台当局机关从未与旅行业者商谈陆客自由行相关配套措施,就片面做出“‘政府’核准,民间受罚”的决议,旅行业者无法接受。

  “陆委会”、“内政部移民署”和“观光局”本周三召开记者会,说明陆客自由行相关规定,针对自由行陆客如果在台停留超过15天的话,若未能在7日内寻回,将注记旅客资料,未来3年内将无法再到台湾旅行,台湾旅行社若发生两起以上陆客失踪案,1个月内不能送件申请陆客自由行。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