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京津后花园 国家5A级景区野三坡喜迎各方游客

京津后花园 国家5A级景区野三坡喜迎各方游客

2011-5-9 9:55:29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1年1月,野三坡成功晋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北京周边唯一的同时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荣誉的景区。今年野三坡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制订了立足京、津、冀,拓展晋、鲁、豫、辽、蒙,幅射全中国的市场营销战略,重点加大了对北京市场,尤其是入境北京市场的外国人及外国人居住社区的宣传力度,分别在6条地铁线路投放灯箱;在大型商务楼宇投放4000余个LED宣传片;走进华清嘉园、时尚街区、华美橡树岭等外籍人士居住的社区举办宣传活动;开通了“野三坡号”旅游专列及从天桥公交总站始发的旅游直通车;加强网络宣传,在百度、乐途、新浪、凤凰等知名网站进行全面推广;在央视、北京电台、报刊等主流媒体进行滚动宣传,极大地提升了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受到了包括韩国人在内的众多国外游客的青睐。

  小长假第一天,游客纷至踏来,景区公路旅游车辆首尾相连,绵延数十里,让平日里宁静的太行山一下子沸腾起来。拒马河畔、青山脚下、嶂谷里、溶洞中、高山草甸之上、摩崖石刻之前,无处不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并肩接踵,虽素不相识,笑声和欢呼声却使游客之间没有距离。或是观景感慨,或是弄姿留影,或是戏水漂流,或是感知历史,或是策马扬鞭,或是欣赏舞蹈诗画《印象野三坡》,或是篝火前载歌载舞………

  平时人们不到必要时刻不去的地方,用完之后远离的地方,厕所,一直是一个没人注意到的基础设施,可在野三坡,这里的厕所确成为了一种景观,一种文化,精致的外观,生态的设计,使每位游客来到这里无不驻足留影,用它作为美丽的背景。

  野三坡晋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软硬件水平,综合接待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特别是加强了景区厕所的建设,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厕所文化。外部进行生态包装与周围环境主题色相融合,内部按五星级厕所标准建设,设施齐全,设有休息厅、管理间、母婴卫生间、中性卫生间、温馨提示、残疾人厕位、儿童专用便池及洗手台等,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配备专门的管理人员。游客在方便之余还可以通过休息厅内的大屏幕观赏野三坡山水风光、民俗风情。

  五一小假期,野三坡又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短短三天时间,景区门票狂揽465万元,接待游客2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500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5%、65%和70%。

  自4月30日假期第一天开始,由北京、天津和石家庄方向前往野三坡的各条公路干线车水马龙,在京冀两地上千名警力的奋力疏导维持下,井然有序的抵达野三坡。而在景区内,600余家宾馆酒店家家爆满,300余家农家院也是一床难求。最让人欣慰的是野三坡恰逢气暖春来,很多游客索性在河边、山脚以车为家。而晚间,各种露天的篝火、烧烤、卡拉OK则是通宵达旦,整个野三坡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欢乐海洋。

  近年来,野三坡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景点晋档升级力度,而且投入重金开拓市场,野三坡的知名度和吸引力飞速提升。尤其是去年以来,野三坡顺利通过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成功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借助河北省委省政府建设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战略的东风,提出了“打造京津后花园,建设魅力野三坡”的发展构想,依托北京、天津两个国际大都市的政治、文化、经济、交通等各方面的优势,从而实现与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的全面对接。今年4月中旬,由北京开往野三坡的铁路、公路直通车正式开始运营,月底,山东济南、河南郑州、山西太原、辽宁沈阳等地的野三坡旅游专线相继通车。而今年五一,更有来自韩国、日本以及中东国家的5000余游客抵达野三坡,更是为把野三坡打造成全球知名旅游品牌奠定了基础。

  目前,野三坡正在全力进行景区的转型升级工作。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服务质量,野三坡给自己确定的目标只有一个:建设华北最具特色的休闲度假基地,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品牌。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野三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