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大乌江镇上榜

“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大乌江镇上榜

2011-3-31 11:34:26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 |   

  记者昨日从余庆县旅游局获悉,经国家有关部门评审,该县大乌江镇获评首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这是遵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余庆县大乌江镇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境内主要有回龙渡红军强渡乌江战前遗址、大乌江红军纪念园、大乌江省级风景名胜区、大乌江森林公园、沙湾景区、老林河景区、思林电站储水后形成的清江湖景区、后坪及李香园“四在农家”创建点等特色景区景点。回龙渡红军强渡乌江战前遗址还是全国一百个红色旅游景区之一。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联合举办。评选依据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认定办法和标准,对参选乡镇的特色景观、旅游经济、规划建设、基础设计、资源保护、人居环境、综合管理、旅游服务8项指标进行考核。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105个镇(村)从各省(区、市)推荐的400多个镇(村)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

  在这次评选中,贵州省除大乌江镇外,还有松桃自治县寨英古镇获此殊荣。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乌江镇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