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市旅游局出新招打造“美食之都”

北京市旅游局出新招打造“美食之都”

2011-2-22 1:59:57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旅游  
   复制链接 |   

  从2010年年底至2011年年初北京市旅游局出台了一些列宣传北京旅游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包括联手华谊兄弟打造《非诚勿扰2》,除票房飙升的节节高外,更是拉动了北京旅游市场。北京市旅游局借年底春节旅游旺季之机,点燃了冬日里的一把火,国内游客和入境游客数量又创新高。据统计2010年,全市接待国内游客1.79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 10.1%,国内旅游收入2425.1亿元,同比增长13.1%。其中外地进京游人数为1178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2.8%,旅游消费 2241.4亿元,同比增长13%;北京市民在京游为6120万人次,同比增长5.2%,旅游消费183.7亿元,同比增长13.6%。

  北京烤鸭享誉海内外

  北京不仅拥有自身特有的传统饮食,同时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的美食精华也都在此生根发芽,发展壮大,形成一派兼收并蓄、多彩多姿的美食景象。正因为如此北京市旅游局非常重视对北京美食文化的挖掘和推广。

  北京小吃惹人喜爱

  据报道,“吃在北京”是北京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旅游主题,老字号餐饮企业营业额大幅增长。许多老字号餐馆春节7天几乎天天爆满,大厨更是从大年三十忙到初七都不能休息。北京美食旅游产业展现出一片蓬勃景象。

  这些景象也体现在网络上,近期关于北京旅游的热帖再次逐渐上升,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超级老饕的私家美食心得》这些帖子在网络上迅速蹿红,以全新视角阐释老北京的新美食,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广范地引起了网友的共鸣。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