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黑龙江依兰至丹清河旅游公路二期建设

黑龙江依兰至丹清河旅游公路二期建设

2011-2-14 11:34:24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依兰县是黑龙江省旅游资源大县之一,又是黑龙江省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着秀丽的自然山水和多彩的民族风情,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丹清河旅游区成立于1989年,并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其定位是以森林、山河景观为主体的江北森林风貌区,集自然风光、文物古迹于一体,开发为供旅游者观光、渡假、休闲、疗养的省级风景名胜区。

  丹清河旅游区已成立了风景开发管理委员会,统一负责旅游的规划设计、对外招商引资,景区景点的开发建设、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设施的策划和建设、环境保护和管理。

  “依丹”旅游公路建成后,会更好的发挥依兰县的旅游资源优势,变资源优势为产品优势、市场优势和经济优势,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全面开创依兰县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局面,发挥旅游业在第三产业的龙头作用和对区域经济的拉动作用。

  “依丹”旅游公路建成后,会将国家主干线同三线佳哈高速公路、哈肇公路、哈伊公路有机的连接在一起,依兰、通河松花江南岸的车辆无需绕经佳木斯、鹤岗到伊春,可直接通过“依丹”旅游公路及延伸到郎乡的地方道路,首公路局计划列入县级道路,

  “依丹”旅游公路的建成是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路网化布局的有机补充。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黑龙江  丹清河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