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陕西建筑工地现宋“钱窖” 挖数吨铜钱

陕西建筑工地现宋“钱窖” 挖数吨铜钱

2010-12-24 1:34:52   网友评论来源:《新京报》   
   复制链接 |   

 

21日,陕西华县古钱币清理现场,工作人员加快清理进度。20日,当地发现一巨大 “钱窖”,数吨宋代古钱币在华县咸林中学门前一建筑工地施工过程中重见天日,大量古钱币为研究宋代钱币历史提供了充足的实物证据。据悉,经过一天的挖掘,现场已经挖出两三吨古钱币。但钱窖中到底有多少钱币,因为正在挖掘,一时还难以估计。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古钱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