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陆游客赴台行不限人数 明年清明节开放

大陆游客赴台行不限人数 明年清明节开放

2010-12-22 13:23:41   网友评论来源:台海网   
   复制链接 |   

  据悉,台旅会与海旅会在11月底就陆客自由行已有高度共识,双方同意以清明节为时点开放,不限商务客,一般旅客均可自由行,而且可能不限人数。双方并同意,以大陆2个城市为自由行客源试点,台方主张上海、北京,但陆方提出福州、广州、深圳3选2,近期将再磋商。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昨日表示,台方提出希望明年元宵节前实施,至少要在明年6月之前。不过,陆方表示,“元宵节前太赶,但不会到6月底”。

  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则表示,大陆地区非常广大,没办法一次全面开放自由行,即使过去开放大陆旅客到台湾来,一开始也是团进团出,并由少部分城市先开始实施,采取“试点试行”,因此在自由行部分,一开始也会以“试点试行”的方式进行。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旅游